忠義基金會--義賣游泳圈系列

2013061102:56

義賣團鉤活動又來了~!!

 

接續接續上次早產兒基金會義賣之後

 

隔天...沒錯!就是隔天............

 

= ="我又在阿葉的社團又有新的義賣活動了~!!!

 

看看時間很充裕

 

再加上成品"乍看之下"很快就能完工的樣子

 

所以我猶豫了一下又報名了這一團


這次跟上次一樣

 

阿葉一樣設計了四款讓大家來參與

 

不一樣的是..

 

這次我四個都有報...

 

所以現在大家看到的是4款之1

 

之後還會有之2之3之4.........喔~~!!^^

 

 

----------------------------------------------------------------------------

這款游泳圈的鑰匙圈做法不難

 

但是真正困難的地方是縫合+填棉花的時候

 

因為縫合點正是游泳圈的內圈..增加縫合的困難度

 

塞棉花就更不用說了(攤手)

 

這個過程就是一路卡卡得下去

 

縫得有點累ㄌ~!Orz

 

這應該是這件作品裡面最耗時的步驟ㄌ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一組四款的游泳圈

 

首先是這兩個

 

左邊很明顯是一ㄍ兔子游泳圈

(=口="...很明顯.................吧?)

 

用的是我最近喜歡上的"西瓜紅"一色

 

然後右手邊這一個...

 

不說大家一定不知道...

 

他其實是.........."男孩"!!!!!!!!<<<     =口=(石化)

 

這ㄍ...我也是拿到織圖才知道...

 

咖啡色的地方是男孩的頭髮

 

米色則是臉的膚色

 

所以他是...男孩!...真的..(攤手)

 

老實說...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布丁..(.卡通版有臉的那種)

 

知道真相之後我深受打擊.....像這樣>>     Orz..........

 

但是..尊重原作!!!我也懶得再換造型...所以我照做一個

接著..這個是我覺得是這組游泳圈的主角!!

 

左邊的那隻鴨鴨游泳圈

 

實在是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 x 100~~!!!>//////////<

 

可愛到其他的游泳圈都黯然失色ㄌ!!!!!!!

 

然後是右手邊的熊.....

 

他就是...一隻....................................普通........的熊..^^"

 

不知道為什麼..把他跟鴨鴨放一起就不知道要要多說甚麼評語ㄌ

 

真是委屈他啦><

 

----------------------------------------------------------------------------

 

使用工具:

廣島鉤針6號

 

使用線材:

貝碧嘉--黃色

--米白色

 

ex991--咖啡色

 

牛奶棉--西瓜紅

最後...這是閒外話....

 

前陣子當我在翻箱倒櫃的找毛線...

 

我莫名其妙被蟲子叮

 

我就決定要買置物箱ㄌ!!(聽說紙箱子容易躲蚊蟲)

 

^^最近我添購了好用的置物箱來裝我心愛的毛線

 

之前購物台常廣告的這款~!

 

靠堅固又不生鏽的金屬架來支撐箱子的重量

 

長久下來箱子不怕凹陷(讚)

 

太吸引我了~!!!!

 

當然...購物台的優惠價對我來說還是太貴了....所以我還是上網比價之後才買到的

 

多省一點錢來買毛線比較實在啦~!!哇哈哈~!!!

-----------------------------------------------------------------------------

 

忘了介紹照片上的記號是甚麼意思ㄌ

 

藍線裡面是之前用箱子裝毛線時所占用的空間

 

 

紅色框框是之前那個左手邊傳統的五層置物箱原本放的位置

 

現在看起來是不是舒服很多啊XD

然後是最重要的部分!!!

 

這是小白目前毛線的總庫存量

 

旁邊的五層置物櫃裝的是毛線編織物的半成品

 

編號1是用來放成品的

 

編號2是做娃娃常用到的特殊紗還有貝碧嘉之類的好線

 

編號3是用來織實用的毛衣毛帽之類的線材

 

編號4是最近比較常用到的寶貝紗

 

現在...除了編號1的箱子還有比較大ㄉ空間

 

其他箱子都是9分滿的狀態

 

所以我正在為未來擔心

 

考量到小白的身高(152.5)....拿毛線不方便

 

如果再增加一兩個置物箱來放毛線......

 

要放哪裡ㄋ?囧.......................................沒地方放了!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空間吧!!!

 

因為我的毛線數量...還在增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