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2013090503:06


真的該搬家ㄌ

 

訂閱的織女紛紛搬家

 

我想我還是盡早搬走吧

 

這樣大家才來的及在奇摩終止服務之前看到我留給大家的訊息

 

實際上..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沒決定好要搬去哪

 

但是..痞克幫..隨意窩..google部落格..nidbox等..都是我考慮的地點

 

可能全部都會辦

 

也可能...其中幾個有

 

原則上.........

 

不管小白去到哪

 

我的大頭貼一定是這隻企鵝(我的第一件真的完成ㄉ作品)

 

我的部落格名稱都是一樣ㄉ(手作物語或是毛線物語)

 

只要依循這兩點

 

大家都可以找到我ㄉ

 

><(咬手帕)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