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義基金會助養活動--幸福蒲公英散播希望散播愛義賣活動

2013083003:40


就在我再次慌亂的結束上一批愛心義賣團鉤之後

 

正當我以為不會再有吸引我非得參加不可ㄉ活動的同時

 

FB上又發不了新活動

 

真的是非常可愛的讓人不得不參加的義賣活動

 

可愛的希望蒲公英^///^"

 

於是我又.......................報名ㄌ


參考了郵局最小箱子的大小之後..

 

本來我預計是要做5個ㄉ

 

但是...

 

做了才發現

 

問題不是在這ㄍ娃娃難做

 

而是他的頭髮太搞剛ㄌ~!!囧

 

雖然前後不用一個小時

 

但是麻煩麻煩~!!!><

 

所以................................

 

最後我決定...做三ㄍ就好ㄌ

最近真的很懶得寫文章

 

PO完照片就下線了

 

好幾次想上來寫文章ㄉ..但是身體的疲累真ㄉ讓我非常不想寫

 

又有好幾次身體沒那麼疲累想上來逛逛

 

可是又沒有心情寫文章

 

這幾天奇摩發布消息要關掉部落格

 

我在想...這是不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囧

 

這兩ㄍ閱覽的寫文章就要關掉它

 

我就像很多奇摩部落客的同好織女一樣

 

對於這ㄍ消息真的很憤恨又無奈

 

雖然奇摩部落格常常會類格..也常動不動出狀況

 

可是爛歸爛...這也是我們經營很久的家阿~!!!

之前有一陣子

 

很多織女一起相約跳槽去痞克幫

 

我也去

 

可是那裏廣告太多..功能多但是有點複雜

 

那時候我還是決定回來用奇摩部落格..選擇放棄那裏

 

後來也看到很多人不習慣也回來ㄌ

 

我現在真ㄉ不知道哪裡是我們的容身之處

 

大家相繼搬走之後

 

要怎麼再找回之前的同伴ㄋ?

 

好不容易累積的訂閱數又該如何是好?

 

我真ㄉ...好捨不得啊(泣)

 

我搬走之後..那些關注我的人會知道嗎?><

 

我想...下一篇文章應該是宣布搬家的消息ㄌ

 

不知道該不該像以前一樣

 

請大家期待下一次作品嗎?

 

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我喔~^^

--------------------------------------------------------------------------------

 

使用工具--

廣島玫瑰鉤針--日規5號

 

使用線材--

娃娃紗--淺黃色

--亮粉色

--白色

--膚色

--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