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產兒基金會--桔梗花仙子

2013061703:14

這是之前早產兒基金會第一批活動我沒參加到的桔梗花仙子

 

也是我最想參加的一項

 

那時候看到這麼可愛的鑰匙圈我就很想鉤一個看看

 

充滿朝氣的表情跟鮮艷的顏色..

 

我想收到的人都能藉著它得到力量吧....

 

可惜等我知道的時候名額就滿了

 

幸好..老天爺又給了我機會!!>3<

 

我一次報ㄌ兩組!!!(一組兩ㄍ)

這次..說要有甚麼遺憾的話..

 

我想應該是...我覺得我可以再作一組吧

 

雖然這幾天又接到消息...桔梗花仙子又釋出名額ㄌ

 

但是..點到為止吧^^

 

這些名額就給還沒參加過的織女!!!^^

最後...

 

我要報告一下

 

這個是我參加第二次給早產兒基金會的最後一項(總共兩樣)

 

所以後續再有發表意賣活動的娃娃也是別的基金會ㄉ娃娃ㄌ^^(除非阿葉在設計其他娃娃)

 

所以我要說的是.....

 

"  早產兒基金會義賣活動part 2 出發!!!!!!    "

 

祝活動順利!!!^^

使用工具:

廣島鉤針--6號

 

使用線材:

EX991--膚色

 

貝碧嘉--橘色

--黃色

--深紫色

 

 

牛奶棉--西瓜紅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多報兩兩組


那麼...(咳咳)

 

桔梗花仙子出發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