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文 貓

2013061702:42

我就是..被他的眼神吸引住

 

才砸錢買了有點小貴的泰文編織書的....>3<

 

前陣子從黛娜FB社團開始燒起的泰文書潮

 

那時候我完全沒興趣

 

直到最近我在瀏覽那些泰文書的時候

 

看到這隻跟我命定的貓>///////<

 

他的眼神實在太有個性ㄌ!!!真的深得我的心阿!!!!

 

且這本書的其他作品我也都蠻喜歡的

 

所以就決定買了!!!>0<

 

至於這本書的介紹...我想等過一陣子累積多一點這本書的娃娃作品之後再跟各位介紹

(這樣才更有說服力嘛XDD)


拿到書的第一步我當然是先鉤這隻貓ㄌ

 

沒想到泰國的織女挺有才的

 

這隻貓的結構設計得相當完美

 

從頭型來看...不同於一般常見平版的臉型(有凹凸的曲線..逼真!!)

 

從貓的四肢來看..不同於一般簡易的設計(有大腿跟前肢的明顯差異..逼真!!)

 

身體設計也是非常細膩ㄉ!!(用看的就知道)

 

成品大小比我原先想的要大

(長約~19公分..寬約~9公分..高約~18公分)

 

而針對這隻貓主要的表情該把黑線縫那哪些位置...還有四肢跟耳朵的縫合位置

 

書上都有詳細的描述..!!

 

雖然是本泰文書..但是很多地方都可以簡易的推敲出意思

 

我很喜歡!!!^^

使用工具:

廣島鉤針~~6號

 

使用線材:

牛奶棉~~西瓜紅

 

貝佳~~奶油色

 

EX991~~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