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產兒基金會--義賣人形娃娃鑰匙圈

2013061103:41

你沒看錯!!!就是早產兒基金會的義賣團鉤!!!

 

上次沒有報名到ㄉ兩ㄍ團鉤這次又開放了~!!耶!

 

據說上次交件的娃娃大賣..

 

所以這次基金會又加碼了!!之前沒參加到的...這次也釋出名額(喔耶!!)

 

"人形娃娃"........一直是小白的禁忌

 

不過前陣子fb社團颳起買泰國書的旋風之後

 

看了很多可愛的人形娃娃

 

這讓我下定決心要克服這個障礙

 

希望我的編織生涯能夠更豐富!!

 

這次的人形娃娃鑰匙圈就當作是我的.......我ㄉ..(詞窮)................第一步!!!!!!!(熱血)

 

所以之後我會努力鉤一些人形娃娃ㄉ^^"


你沒看錯~!

 

不是相機的問題!也不是拍攝角度的問題!!

 

三個娃娃頭的膚色不一樣

 

一開始我打算把剩下一點點的貝佳毛線--奶油色給鉤完

 

所以先做了一顆頭(就是最左邊那顆)

 

但是鉤完就發現不夠做剩下兩顆頭的量

 

所以之後就拿其他顏色取代了

 

介紹一下這一組三種不同造型的人形娃娃~~頭!!

 

因為臉的用色跟線材的不同關係....注定最左邊那顆頭與眾不同的命運

 

除了他....其他兩個都是照原設計的髮型做

 

左邊那顆頭原設計是中性髮型(有加旁分流海)

 

因為做的時間點已經是眾人熟睡的時間點

 

而我本人也是超級大懶人一枚!!

 

就決定維持那顆西瓜頭的髮型就好了

 

然後和其他兩顆頭一樣加一個蝴蝶結增添一點女孩味~就大功告成了!!

 

感覺有點奇怪

 

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以做愛心為重點~!!接納他吧~!

 

><不希望他賣不出去(罪惡感<<做得太man)

最後...

 

附上這次趕工出來..同一天完成的作品大合照

 

..不.!!...............................應該可以說..

 

這是靈異照片...

 

因為有三個人頭.........分別坐在/停在/放在/出現在(語無倫次了)..游泳圈跟腳踏車後座

 

你說!!!!這不是靈異照片是甚麼!!!???太恐怖了!!!><

 

這還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地方是...左上角..

 

腳踏車龍頭的地方掛著一個...

 

一個..........人臉的................游泳圈=口=.....................囧.............................

 

是不是很恐怖!!!???

 ...

 

..

 

.

---------------------------------------------------------------------

使用工具:

廣島鉤針6號

 

使用線材:

貝碧嘉--米色

 

貝佳毛線--奶油色

 

ex991--咖啡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