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釋手的鉤針娃娃

2010021017:16

(照片取自博客來)

^^" 開這個資料夾應該先介紹這本書才對!

 

[內容介紹]

毛線編織是一項極受歡迎的手作藝術,而利用鉤針來發揮創意、編織夢想,更讓許多手作人深深著迷。作者米達在因緣際會之下,邂逅了可愛的毛線娃娃,更在反覆鉤織與摸索中,蓄積出屬於自己的創作,希望能夠藉由本書的出版,將內心的感動,分享給所有的朋友們。

  「即使是未曾接觸過編織的初學者,也能夠不再害怕密密麻麻的織圖符號……」,無論是有著這樣期許的讀者,或是所有對毛線娃娃感興趣的朋友們,記得在熟記、瞭解基本針法單元所示範的各式技巧後,加以勤奮練習,再依照分件作品的織圖與做法鉤製。製作時,可以直接參照書中標示的使用材料與建議用色,也可依照個人喜好替換色彩、線材,甚至融入自己的靈感巧思加以變化!希望米達精選的近30件作品,能帶著大家尋找到不一樣的幸福,也期待讀者能賦予它們舉手投足間更細膩的靈魂,創作出讓人「愛不釋手的毛線娃娃」!

 

作者簡介

米達(王瑩瑄)

.從事設計工作多年,偶然機會接觸到毛線娃娃
.從基礎開始學起,慢慢開始創作各種不同的娃娃。
.先後參加了多次創意市集以及和電視媒體等合作。
【部落格】夢想摩天輪  blog.yam.com/user/vida629.html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我的評價]

我覺得這本書真的很值得一買!!

娃娃都可愛就算了!(90%以上的娃娃都超級可愛)

織圖的話我覺得絕大部分都不複雜!

少部分不清楚可以e-mail給作者

雖然他不可能每天都會開信箱啦

但不會拖太久才是!

我上次請教他問題

他兩天後就回信了!

^^很親切的作者!

我現在的作品全部都出自於這本!

^^我的進步!

它的功勞不小喔!!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有興趣的話我可以介紹便宜的書商

這本的話他賣195

超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