鉤針狗狗磁鐵 part 1

2013020301:25

是不是看到這張照片就很想點進來看一下

 

超可愛的狗狗磁鐵又來了~~~~~~~~~~!!!>3<

 

大約一年前..我照書上做了我的第一個狗狗磁鐵-臘腸狗磁鐵

 

不過說真的..我怎麼看就覺得它好醜

 

所以那時候有受到打擊...後來也不敢再接著做下去

 

一直到半年前..我又鼓起勇氣做了第二個磁鐵..就是下面這個

 

雖然離完美還有很長的距離

 

但是我對自己又有了信心

 

所以又接連做了5.6個

有人看出來這隻是甚麼狗嗎?

 

這是鉤針狗狗的每一天 2 的米格魯磁鐵

 

>///<米格魯真是超可愛的..看起來也很有親切感..所以重拾信心的第一步就是作它~!!

這隻是法國鬥牛犬..出現在第1集

 

相信正在翻1到3集的朋友一定很納悶

 

是不是找不到這隻狗的磁鐵織圖啊!!!???

 

因為這隻是我根據書上已有的磁鐵織圖去模仿做出來的


這隻我真的很滿意...也是我模仿的

 

看得出來是拉不拉多嗎?

 

記得當初鉤完還沒組好的時候我其實已經有心理準備..我想這個拉不拉多磁鐵一定會失敗

 

沒想到完成之後..它的模樣是出奇的好阿

 

太可愛了

這是波士頓梗犬

 

當初我還沒買第3集所以不知道作者已經設計出它的磁鐵了

 

你們現在看到的是我那時候仿製的

 

跟作者設計的真的有差(我的好像比較醜啦)

 

有機會我會再做一個作者設計的版本來做比對^^

 

看看誰比較會做<<<自以為是的傢伙


一樣是因為那時候沒買第3集所以自己仿作的雪納瑞

 

="=這是我這次仿作的磁鐵裡面我覺得最醜的

 

狗狗的鬍鬚真的做得蠻差的="=

 

有機會我會比照波士頓梗犬那樣對比給各位參考

 

最後..這次是看書做的....."柯基犬"

 

大陸翻譯是威爾士矮腳狗

 

= ="真可憐..臘腸狗都不會被直接叫是短腳狗了

 

它的圖解在第2集唷~!

-------------------------------------------------------------------------------------------

以上...都是我在半年前仿製的..照書上做的狗狗磁鐵

 

因為我一直沒有去買縫式的眼珠或是香菇扣..所以一直沒有完成..PO文

 

這幾天心裡湧起一股想要完成它們的決心

 

才又把我後來去買的縫式眼珠做結合

 

一口氣先完成了6個磁鐵

(言下之意...還有一些沒完成)

之後我會再陸續完成..再跟大家分享~^^

 

最後..不知道被封面照吸引進來的各位..

 

會不會因為看到磁鐵的近照而有損你們的期待呢?

 

不管妳們覺得可不可愛...

 

我都要宣布...我的目標是....將1到3集的狗狗做成磁鐵...~!!!!!!!!

 

書上有的(磁鐵)..我會做出來

書上沒有的(磁鐵)..我也會仿出來

 

所以.......期待下回吧~!!愛狗成癡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