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狗part2

2012082914:28

在上一篇

 

我有提到另一種用來鉤貴賓狗的好東西>>圈圈紗

 

竟然那時候我都把天上掉下來ㄉ毛線挖出來鉤ㄌ

 

XD當然也要拿出塵封已久的圈圈紗ㄌ

 

只是我有提到說19件作品就可以有鉤圈圈紗的能力ㄌ

 

現在算算自己的作品數(有發表ㄉ)已經超過60件了

 

跟我那時候練習鉤圈圈紗的感覺一定大不相同


自那天晚上鉤了天上掉下來的毛線

 

過了幾天

 

又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這ㄍ形容好像怪怪ㄉXD)

 

我又看書看得有點煩

 

於是挖出圈圈紗

 

左思右想就是覺得..竟然都鉤了天上掉下來的毛線..

 

="=沒道理不鉤圈圈紗呀!?

 

XD所以就又動手鉤了這隻

 

當初剛入門的時候鉤圈圈紗的挫敗感一直都留著

 

這次重拾這款毛線就覺得手感上有很大的差別

 

不像之前一直卡卡的感覺

 

針目也都算得很準確

 

我想..........我已經出師了吧XDD哇哈哈~~~~!!

既然做好ㄌ!就一定少不了跟之前的貴賓狗合照一張!!

 

^^這次使用量大概是1/3顆~1/2的咖啡色圈圈紗

 

我預計這幾天會再發表另一種毛線勾出來的貴賓狗

 

大家如果有興趣就等等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