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狗

2012082720:14

大家好

 

消失一個多月的小白回來ㄌ

 

最近消失ㄉ原因是為ㄌ要考國家考試

 

="=因為才消失一ㄍ月..

 

所以可想而知..這次絕對考ㄉ不順利

 

><預告明年又要再來考一次ㄌ


這次做ㄉ貴賓狗可不是因為我太想鉤娃娃

 

所以馬上考完馬上鉤

 

其實是我念書念ㄉ太鬱悶ㄌ

 

又剛好挖到這組毛線--無言大師贈"天上掉下來ㄉ毛線"

 

XDD

 

我還記得那ㄍ時候是我剛學鉤針娃娃ㄉ第一年

 

看到大師鉤ㄉ貴賓狗

 

就嚮往著自己也能鉤一隻

 

而大師也不饋是ㄍ響噹噹ㄉ人物

 

分享毛線這種事他絕對是不會心疼ㄉ

 

於是不久..我就收到大師寄給我的毛線


為什麼放ㄌ兩年才決定拿出來鉤

 

想當年我只不過是ㄍ小小小咖

(現在也沒多大咖啦XDD)

 

覺ㄉ自己太自不量力ㄌ

 

一ㄍ新人怎麼可以厚臉皮去要這種鉤不出來ㄉ毛線!

 

記得那時候剛接觸到另一種鉤貴賓狗ㄉ圈圈線時

 

就聽其他織友說到..

 

圈圈線至少有鉤過19樣作品以上才能鉤ㄉ好

 

當時我想..

 

那天上掉下來ㄉ毛線是不是就一定要至少鉤50件作品ㄌ?

 

所以我一直堅持著


這次ㄉ織圖絕對不是我自己設計ㄉ

(都在準備考試ㄌ哪有時間研究XD)

 

是我去翻無言大師ㄉ狗狗織圖(不是當初鉤這種毛線ㄉ貴賓狗唷)

 

大師提供ㄉ量剛好可以做一隻>///<

 

這款天上掉下來ㄉ毛線很漂亮(古銅金)也很柔順唷~!

 

所以縫合ㄉ時候都一直覺ㄉ"古溜"*2ㄉ感覺XDD(好奇怪唷)

 

有機會我想用這種毛線勾一隻熊看看

 

一定超有FUㄉ

再看看大家ㄉ反應如何..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