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Libby

2012072822:15






 

><受不了了!!!

 

我的電腦目前不在老家

 

老家的軟體.速度.功能等都很差

 

="=之前有下載的照片修整軟體也因為電腦容量太小被我刪了

 

重新下載又很慢..

所以決定先這樣發表了!!


 

有了上一個DT作品的基礎

 

這次之裙子也非常順手

 

只是勾好了之後才發現..

 

我的耳朵位置歪掉了!!=口=

 

這件是真的是太晴天霹靂了!!!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那時候做好的樣子

 

從照片角度來看..

 

耳朵的位子錯誤並不明顯

(這ㄍ小問題只要把耳朵小心剪開在重勾尾部在馮在正確位置境解決了)

但是....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這張照片的兔子"腳"比較長!!!

 

那個時候...

 

某人因為懶的去找皮尺量腳的長度

 

= ="所以我必須拆拆勾勾....好煩唷!!

 


 

不知道原作"DT女士"怎麼綁後面的結

 

這個部分我怎麼打結怎麼歪= ="

 

心裡真是對他更佩服了!!

 

希望他的作品能夠繼續推陳出新!!XDD



 

這次使用材料是..

 

EX991粉色..約1顆多一點

奶油色..約一顆半

 

貝碧嘉..淺粉..約1/5

淺黃色..一點點

淺綠..一點點

 

希望我很快就能夠在發表最新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