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Giselle

2012070308:11

這隻Giselle是我愛上DT系列的開始

 

其實小白一開始覺得這個系列的娃娃很醜

 

尤其是眼睛的部分!!

 

當時我不懂作者為什麼要在眼睛的部分加不織布="=

 

可是任誰也想不到

 

現在我最喜歡DT娃娃的地方就是它眼睛的設計

 

除了是它的特色之外

 

我發現DT娃娃一定要配上不織布才好看!!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鉤這隻娃娃

 

是看到托托的作品

 

那個時候真的覺得看這系列的娃娃很順眼XDD

 

所有之前對它的批評瞬間消失

 

可說是重新愛上DT的作品


那個時候的我還活在只看得活在台日織圖的世界裡

 

所以就算138貓貓那時已經有翻譯織圖

 

我也不敢動手去鉤

 

直到我第一件DT作品Jeremy誕生

 

我就開始鉤翻譯好的織圖

 

只是...需要用到棒針的作品我還是不敢鉤


雖然我問過一些已經做過棒針娃娃的高手

 

確認棒針並沒有我想的困難

 

而我本身也有棒針的基礎

 

本不該覺得有甚麼難的

 

只是小白國中學棒針的時候手感真的很差

 

曾經認真的打一條圍巾給白媽當母親節禮物但是鬆緊差很多

 

就沒有再碰過棒針了= ="

 

最近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決定再來嘗試

 

沒想到我磨練了三年的鉤針手感

 

竟然也同時磨練出我打棒針的感覺

 

過程順利得很!!^^

不過這隻娃娃的衣服真的超難鉤的(有點複雜)

 

我拆了差不多10次

 

後來是想說錯誤的地方不明顯就決定做這樣就完成了XDD

 

不然我不知道要做多久

 

這次使用的材料是..

貝碧嘉..淺紫色1顆

深紫色約1/5顆


EX991...奶油色約1顆半

 

XD因為小白打棒針的才能任督二脈都已經打通了

 

所以接下來還會有機會看到棒針的DT系列作品出爐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