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浣熊

2012051410:02

 


這件作品在昨晚之前的完成度一直在85%

 

所以我一直覺得..

 

如果找到一個適當的時機

 

我一定要把它完成

 

而昨天晚上在看偶像劇的時候

 

我忽然感覺到--應該就是今晚了XDD

 

所以花了幾個小時完成它!!

 

不過...........隔天(也就是今天)

 

="=我早上要去駕訓班學開車竟然睡過頭了~!被記缺課!!!囧

 

因為昨天晚上胡搞瞎搞的關係我浪費了一堂課的錢

 

囧...我明天一定要早點去+練習到快中午=彌補我的損失

 

不要為了難過得事、發生過的事而難過

 

很久沒有做DT系列的娃娃了

 

想起當初開始勾這隻浣熊的時候

 

我覺得奇怪..為什麼明明有中文織圖..可是卻沒有看到其他人的作品

 

於是我決定試試看

 

不過說真的...

 

它不難做

 

只是當初我不大明白它的尾巴跟脖子的說明

 

且毛線也一直重複的不夠的輪迴..

 

把我當初想要鉤的熱血磨平ㄌ

 

所以拖到現在

 


 

這次都是使用貝碧嘉的毛線

 

不過..我忘了我用多少了

 

咖啡色超過一顆

卡其色大約一顆

(我覺得大家都各準備兩顆比較妥當)

 

不過我的配色和當初原作不一樣

^^大家就參考她毛線用量就好ㄌ

 

希望下一件作品可以趕快問世唷~!想趕快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