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無猜可愛兔

2012051522:19

 


沒想到這麼快又有新作品了~!~!

 

事實上這隻兔子95%完成度已經有一個多月了

 

只是它的鼻子我懶的繡

 

= ="所以又"拖"~了一陣子




這件作品叫"兩小無猜"可愛兔

 

顧名思義..

 

其實有跟它配對的另一隻

 

但是奇怪的是...

 

另一隻竟然是一隻"熊"~!!=口=

 

我覺得非常奇怪

 

且那隻熊我覺得沒有兔子來的吸引我

 

所以先跟大家說明我不打算鉤那隻熊

 

 

現在只能跟那隻兔子說抱歉了~!

 

不過這件作品剛完成就被朋友以成本價買走了

 

="=我真的是迫於無奈阿~!

 

因為現實的殘酷..目前強力出清中~!能賣能鉤就送出去吧!

 

誰叫我以後可能用不到、也碰不太到這些我最愛的毛線

 

能夠看到它們有好的歸屬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這次使用的材料是

 

貝碧嘉...米白色2/3~1/2顆

 

青田段染...紅杏色1/6(大約)

 

EX991...黑色一點點

 

特別跟大家介紹青田段染..顏色真的很漂亮..價格差不多一顆60~70

 

它的長度也不輸貝碧嘉唷~!!

 

觸感雖然是偏向圍巾使用的材質,但是鉤娃娃也不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