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產兒基金會義賣活動--動物手機套

2013051513:44

這是阿葉在fb社團辦的團鉤活動

 

早產兒基金會的動物手機套!!!

 

我還是那句老話....

 

義賣活動....只要我有空!我一定是義不容辭的

 

剛好也可以趁這個機會之一下手機套

 

以前做的兩個手機套--笑笑羊手機套跟雪納瑞手機套

(不知道ㄉ請找前面的文章^^)

 

= ="嚴格來說.........都是失敗品!!Orz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做成功

我第一個先做小豬的

 

規格是比較傳統的手機(掀蓋式)的大小

 

會先做這個規格除了是因為小白的手機還是用傳統的(智慧型手機買不下去)

 

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

 

這隻小豬手機套的粉色部分是用..震欣新款寶貝紗的絕版色----"新粉"!!(咬手帕)<<應該沒記錯色

 

想當初買那個顏色是為了做"小豬-皮傑"!!>3<覺得那個顏色好適合

 

不過很可惜那時候還是窮學生...所以只買2顆

哪知 

 

幾年後的今天...棉粉色就絕版了!!!

 

而這顆....就是最後一顆了!!

 


珍貴的線材就該用在有意義的事上

 

所以今天我將它用在義賣上

 

也算是做了件有意義的事

 

相信買到這個手機套的好心人士還有受益的早產兒基金會的小朋友能夠為此獲得幸福

這隻小牛是做成智慧型手機的規格

 

當初添購新款寶貝紗的天使白買到的是線粗0.2公分(較常見是0.3ㄉ)

 

所以我這次用兩股織

 

買到這個手機套ㄉ人一定會明顯感覺到白色部份比較厚

 

而天藍色部份比較薄一點 

 

感覺有點怪...但是.................

 

愛心最重要嘛!!^^"

 

買它吧~!!買它吧~!!!

小牛耳朵的部份

 

白色用兩股織..沒想到在縫合的時候又發現黑色部份比白色短

 

= ="靈機一動...我又多加了一層短針在外面

 

所以大家現在才會看到一樣長的耳朵(乾笑)

 

但是...不明顯啦!!XD

 

愛心比較重要!!!

 

買它吧買它吧~~!!

這次我捨棄鈕扣自己縫了蝴蝶結

 

用的是硬質不織布^^

 

成品令我非常滿意(超可愛的)

 

不過..還是要先講一下...

 

當初買不到素面的紅色不織布

 

所以就將就一下...買了有圖案的不織布

 

不過......愛心比較重要嘛!!!^^"

 

而且又不明顯...(乾笑)

 

有圖案的不織布比素面的貴喔!!

 

真的是買到賺到!!買吧買吧!!^^"

 

----------------------------------------------------------------------

 

使用線材:

新款寶貝紗--新粉

--漂亮綠

--天藍色

--黑色

--天使白

--粉紅色

 

使用針號:

廣島鉤針1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