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產兒基金會義賣活動--星星娃娃--寶寶篇

2013051514:14

這次的義賣活動相對以往的種類較多

 

以前參加的到多是固定做鑰匙圈跟娃娃

 

這個義賣活動從part1到part4總共4類

 

可惜的是...

 

等我發現的時候大部分的名額都滿了

 

不過說實在...報太多要是趕不出來還真的不識一件好事^^"還是量力而為

 

因為這次我差點交不出作品

 

我以為交件期限是這個禮拜五

 

昨天才發現是5/15!!>3<

 

還好之前已經把該鉤的部分鉤好ㄌ

 

只差縫合!!!^^"



 

可是即便如此...

 

我昨天回家後洗完澡趕工了兩個多小時

 

今天一早再起來趕工了兩個小時

 

這樣才完成

 

所以...^^"以後還是拿到織圖就趕快織吧

 

不然像這樣趕工真的會吃不消ㄉ!!

這次星娃娃的寶寶造型靈感來自於...

 

這隻娃娃的大餅臉!!XD

 

因為覺得臉太大想在臉上加點東西

 

後來就想到加奶嘴

(看的出來是奶嘴吧)

 

後來又想到衣服的扣子改用圍兜兜

 

星星寶寶就誕生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藍色寶寶跟粉紅色寶寶ㄉ眼睛有點不一樣

 

藍色的比較靠近臉頰

 

XD這真的是一個錯誤!!

 

後來發現太開的時候已經太晚了(已經用保麗龍膠固定ㄌ)

 

但是..還好不是太明顯

 

也不是很醜

希望這次的設計可以受到青睞!!^^

 

還請請大家多多支持這次的義賣活動

 

有關義賣活動的時間訊息

 

之後我有任何消息會記得加上來

 

活動地點應該是台北市

 

^^如果剛好住這邊的..又很喜歡我這對娃娃的朋友

 

拭目以待吧!!

 

使用線材:

新款寶貝紗

--新粉

--粉紅色

--奶油色

--天藍色

--漂亮綠

--天使白

--亮黃色

 

貝碧嘉

--紅色

 

使用工具--

廣島鉤針10號

 

 

^^附上義賣活動的訊息給各位~~~

 


 

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