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義基金會--蜜蜂熊

2013080701:27

這隻蜜蜂熊的設計簡單模樣也討人喜歡的可愛

 

所以前陣子剛被一大堆義賣活動累垮的我

 

又再次無法打抗的報名ㄌ

 

Orz

這次我下定決心要速戰速決的完成這對蜜蜂熊

 

所以早在報名之後的第一ㄍ假日我就動工ㄌ

 

正當我將這對熊的屍塊都勾完的時候

 

上網想看看阿葉的成品做參考

 

=口=卻發現越來越多的義賣活動


 

先是前一篇的動物手機套

 

然後是桔梗花仙子吊飾的第二團

 

游泳圈..愛心小熊..人形娃娃第二團..睡睡羊等...

 

也由於這些增團娃娃的關係

 

蜜蜂熊原本預計節團的時間也跟著往後延長一個月以上

 

這讓我這ㄍ懶人更懶得把最後縫合的簡單動作給完成

 

一拖再拖的結果就是...最後全部的義賣娃娃都在最後一天熬夜趕工(呵呵")


然後就是各位看到ㄉ~!!!最後還是達陣ㄌ!!耶!!^^"

 

使用工具~~

 

廣島鉤針--日規10號

 

 

使用線材~~

 

震欣寶貝紗--天使白

--淺灰色

--奶油色

--漂亮綠

--奶油色

--紅咖啡

--亮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