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工坊--睡睡羊

2013080701:29

這是黛娜發起的睡睡羊團鉤活動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依樣第一眼就深深愛上這隻羊

 

>////<都會忍不住想領養一隻

 

這活動是勇氣工訪的活動

 

活動發起的當天就開始開放預購

 

也就是同一天...社團裡的織女就醫植被這些預購單追殺ㄌ

 

囧rz

不過雖然如此.......

 

小白的進度一直都是非常慢~!!!

 

因為..小氣如我...

 

為了省運費

 

除非做的量剛好是裝滿一個郵局紙箱大小

 

不然我絕不出貨的~!!!

 

所以我預計作三隻以上的羊才要寄出去(摸下巴)

 

一方面我是為了省運費..但也是想看看我能不能多做幾隻..

 

這樣就可以有足夠的量去應付預購ㄌ

只是沒想到..寄出去的那天才知道

 

原本被追殺的睡睡羊

 

量....早已達到飽和ㄌ...

 

也就是...生產過剩ㄌ..........囧rz

 

所以我的羊寄過去是決定要送給小朋友ㄉ

 

我曾經幻想過很多次...領養到我的羊的善心人士開心的臉

 

雖然現在是確定賣不出去了

 

可是想到有小朋友會收到我的小羊我也很開心^^

 

"請你們好好愛它喔~!!!"

使用工具~~

 

廣島鉤針--日規4號

 

廣島玫瑰鉤針--日規5號

 

 

使用線材~~

 

娃娃紗--膚色

--亮粉色

 

 

貝碧嘉--白色

--紫色

 

 

青田段染--黃橘咖

--紅紫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