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 part3

2013083003:35

這是同事跟我訂的一對拉拉熊

 

記得大約兩年多前我也是收到這樣的訂單

 

只是當時我手上的鉤針只有廣島鉤針4號

 

那時候覺得怎麼鉤的緊緊的

 

線也永遠是中粗約6股的貝碧嘉


兩年多的光景

 

使用的鉤針多了5號跟6號

 

愛絲龍也出了3股紗--娃娃紗

 

我發現我用日規6號鉤針來鉤貝碧嘉才是剛剛好ㄉ

 

原來..我以前都錯ㄌ..

 

娃娃紗用4號我覺得很好用(個人手勁問題)


現在

 

就請大家睜大眼睛來幫我鑑定一下

 

相同針號

 

不同線材

 

同一個人鉤的拉拉熊

 

我的手藝有沒有進步?

 

鉤起來的感覺有沒有差別?


懶得用之前的照片來給大家做對比

 

附上之前文章其中一篇的連結拉拉熊


使用工具~~

 

廣島鉤針--4號

廣島玫瑰鉤針--5號

 

 

使用線材~~

娃娃紗--咖啡色

--淺卡其

--白色

--亮粉亮

--亮黃色

--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