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家族可愛毛編玩偶大集合

2011122002:30

(照片取自博客來)

小白好久沒有跟大家介紹我的工具書了

這本"懶懶熊家族可愛毛編玩偶大集合"是小白的第三本工具書

記得當初是和"愛不釋手的毛線娃娃"一起買這本的

但是當時的能力真的不高

領悟性也有待加強

當時小白只會基本的圓形鉤..

什麼橢圓型、正方形...小白是一竅不通的="=

所以買到這本書的半年到一年之中一直都沒有動手勾裡面的娃娃

一直到不知道什麼時候(大家請幫忙看一下明日蛙那篇)..

小白無意中看到"無言大師"的部落格..

正巧!!大師剛發表了明日蛙的織圖說明

當時我嘗試勾了三、四次

終於成功的做好了!!

 

至此..

無論橢圓形、畸形...什麼樣的...

我看到都沒在怕的

一直努力到現在..

靠自己領悟和向大師請教

才有現在還算不錯的能力

所以我要向大家推薦這本>>>>

讓初學者轉型的好書---懶懶熊家族可愛毛編玩偶大集合

雖然裡面寫的都是日文

但是日本的織圖跟我們平常看的織圖一個樣

不難懂!

 

現在容我向各位介紹這本書的內容:

人氣SAN-X卡通家族變身絨毛玩偶DIY

討厭活動的懶懶熊與SAN-X出品包括遇到煩惱就會變色的明日蛙、優柔寡斷的難得糊塗鴨、有新成員加入的趴趴熊、分別代表穩重、純潔的黑白豬、愛變身的可愛小海豹與會幫人找回失物的穿襪子的貓,這些可愛偶像將在這齊聚一堂,以可愛的毛編玩偶示人,只要購買適量的毛線和勾針花點時間,就算是不花大錢,買相關的系列產品,也可以讓身邊充滿逗趣可愛的SAN-X玩偶。

全冊除了教作上面介紹的5位主角外,常常出現在他們身邊出現的可愛同伴好友,也一併收入,喜歡他們的讀者們可以一次編織多個,打造出一個完整的卡通家族來。編織毛邊玩偶熟練後,特別建議以不同粗細的毛線和勾針試著改變玩偶的大小,讓他們除了是可以拿在手邊把玩的尺寸外,還能成為大至可愛抱入懷的絨毛玩具,或是小到可以當作手機吊飾的大小。讓您無時無刻都能拿他們作伴。 (引自博客來)

 

書上有的卡通人物就是封面出現的那幾個(拉拉熊、明日蛙...還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

看起來少少的

但是因為書的主角是拉拉熊

所以內容大部分都是它的變裝、手機吊飾等織圖

還算不錯的一本書

這本書我當初買是快四百元

但是那個管道已經斷了(那ㄍ老闆沒再賣了)

所以小白沒有特別推薦大家去哪買

 

最後..有幾句話向各位說:

在創作屬於自己的娃娃前

模仿他人的作品是提升自己能力的方法之ㄧ

^^希望大家能夠經過模仿、討教

將來都能是厲害的高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