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蘿蔔

2010021016:40

葉子:用一般在材料店買到最便宜20元的毛線做的(我覺得有點粗操)

蘿蔔的身體:用的是很多做鉤針娃娃常用的"貝碧嘉"

這個蘿蔔算是我真正完成的第一個作品^^

為什麼這麼說ㄋ?

因為在這之前我在試做的是同樣是這本書(愛不釋手的鉤針娃娃)有的斑馬

可能是剛接觸就挑斑馬那種要一直變換顏色的動物吧!

不是很順利!

所以換了一個簡單一點的東西作

就是這個簡單的蘿蔔!

建議才剛要學鉤針娃娃的朋友先做這種整本書裡最簡單的東西

才不會打擊太大

像我..

整個暑假就做出一個蘿蔔= =///

不過總比沒有好啦!^^看開點!剛起步都是這樣的!

 

 

其實這個蘿蔔我有作修改

他原本還要做一個像杯子形狀的東西.

對新手來說有點複雜

所以我就沒做了!

然後..原本書上是有幫蘿蔔+眼睛

我也省略了!

因為小白我住在很偏僻的小農村裡..

對外交通都非常不方便

= =///

大..大家還是可以做做看啦!^^

材料不足可以自己修改一下也是不錯的!

 

如果你們問說這個蘿蔔現在的下落是怎樣?

它現在已經變成我朋友的鑰匙圈了!!!

(>///<他不嫌棄讓我很感動!)

 

後來我找時間又做了另一個蘿蔔

不過怎麼樣都沒辦法做的像這個這麼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