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部落格的原因和遠景

2010020923:52

會成立這個部落格的原因

是因為我發現有很多很會編織毛線玩偶的大師都有奇摩的部落格

為了能夠向他們請教問題

也為了提升我自己的編織技巧

和大家分享我的作品

所以我成立了這個部落格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我的作品

 

在成立部落格之前

我就有完成幾樣毛線玩偶的編織了

這幾天會陸續為大家發表我的作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外..要特別聲明

那些作品是從書上學來的

基於智慧財產權

我是不方便提供大家織圖的

這點還請大家見諒

不過我會告訴大家我是從哪本書學來的

我也會另外提供大家我買書的地方

^^很滑的來的價錢大家請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