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

2010021017:44



嘴巴:用普通20元毛線鉤的

其他:貝碧嘉

這支章魚算是我第三個作品了!

其實我本來是要做小隻的

不過在做的過程中我邊看恐怖片邊作

所以有好幾針鉤錯= =

這有句忠言跟大家說:

= =如果你專心度不是那麼夠千萬不要模仿!

後果不堪設想!!

 

然後這隻章魚是我連夜趕工的!

是準備要送我學妹的!

希望他期中考順利^^(所以現在也不在我身邊了)

所以拼到很晚

也因為這個原因

力道有點弱!

章魚身上的洞洞我覺得有點大!

哀~~!

而且阿..

因為拍照角度太好了

其實這隻章魚只有7隻腳

不仔細看是不會發現的!

我也很無奈

做到半夜發現毛線不夠長

= =叫我去哪裡生出同一色系.同一種類的毛線!?

 

我覺得這隻章魚蠻好做的!

就是他的嘴巴那裡可能有點吃力

手指太粗可就傷腦筋了!

他其實是做成圓柱形然後彎成一個圈縫合的

所以我建議章魚嘴鉤完後留下的線最好長一點

這樣把嘴把圈起來縫好以後又可以延伸把嘴巴縫在章魚身上

然後可以的話最好用被碧嘉那種比較軟的毛線鉤他的嘴巴

比較柔軟..比較好彎..

^^大家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