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章魚哥

2010091411:16

 

感謝超級小桃翻譯的海軍章魚哥..

 

本來預計在前天就完成的..

 

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還是出了點狀況....


 

因為有個笨蛋織圖沒完全看完就已經做到快完了

 

=       =  ////

 

腳都已經做到最後步驟剩兩隻腳的地步了...

 

才發現後面要一起勾..

 

所以又花了我快半個小時來拆除


 

如果有人問...小白的章魚哥的配色是事先配好的

 

那我可以告訴你

 

錯!!!

 

根據上一篇小白提到過的..

 

大部分的毛線都拿回去台中了

 

我這邊只留了4顆毛線...


這次的主色"粉紅色"用的是小欣家的貝佳毛線

 

勾之前..我有事先詢問過超級小桃關於主色部分它的毛線用量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選擇這款毛線來用

 

因為他顏色漂亮..而且夠多夠大顆

 

結果事實果然就是如此!!

 

勾完還剩下不到1/3顆喔!!

 

至於白色跟咖啡色的部分

 

因為當初以為白色部分不用太多毛線

 

所以留下來不半顆白色毛線就不夠用了

 

=   =///所以拿咖啡色出來應急一下...


 

 

可是越勾到後面我就越緊張...

 

毛線越來越小顆

 

到最後變成一撮的!

 

真的是太刺激ㄌ!!

 

如果毛線不夠用我可能不能在期限內完成作品....

 

囧rz

 

 

不過幸好咖啡色最後還是夠用的

 

嚇的我一身冷汗阿!!

 

然後是PO文的時候也發生狀況

 

=     =  ////我打到2/3的時候竟然跳電了

 

囧斃了!!!

 

嗚~~~嗚~~嗚!!

 

....希望大家還滿意這次的作品

 

預祝各位在勾娃娃的時候都能順利!!

 

看織圖的時候也要細心+耐心喔!!!

 

那我們...期待下回的作品能夠順利吧~~~!

 

.................................................................................................................................

我要補充一點~~~

 

剛開始我看到第一名勾好ㄉ人我有點嚇到

 

他ㄉ感言是"因為很喜歡所以一直勾下去............."(大概是這樣啦)

 

本來我有點不能夠體會他ㄉ感覺

 

不過後來我發現勾八爪ㄉ時候真ㄉ有讓我想一直勾到完ㄉ衝動

 

可能是我第一次一圈要勾到500多針ㄉ關係吧..

 

那種想一直勾完ㄉ感覺真好

 

看到成品ㄉ時候就有一種成就感

 

我相信有勾章魚哥ㄉ朋友一定了解那種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