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羊

2010091620:56

 

這隻笑笑羊是從無言大師的部落格裡面拿到ㄉ織圖勾成ㄉ

 

整隻完全是使用波麗毛線!!

 

其實我之前就很想勾ㄌ

 

但是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波麗毛線來勾

 

波麗毛線對我這個摳門ㄉ人來說已經算高價位ㄉ毛線ㄌ

 

前陣子跟玥兒在討論毛線ㄉ事情就有聊到波麗毛線

 

後來自己就有跑到書局去看

 

結果..........................................


=     =有個傻瓜把" 8 "看成" 6 "

 

以為自己撿到便宜

 

回來就一直準備要去買毛線

 

後來到書局近看毛線才發現看錯了

 

不過覺ㄉ既然已經來了....

 

那就買吧!

 

於是...買了就決定來勾一隻笑笑羊吧!!!


 

第一次勾波麗毛線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看不太清楚動在哪裡

 

不過這種毛毛ㄉ線ㄉ優點就是.....

 

你只要不要太誇張..

 

你就可以瞎勾!?

(這是我個人ㄉ見解啦~~~!)

 

只不過...勾完對照一下大師ㄉ圖..

 

感覺我ㄉ羊..好像胖了一點

 

=              =    /   /    /

 

我想...黑色部分用細一點ㄉ勾出來應該比較好看才對~!

 

不過搞不好有人喜歡我勾ㄉ這種樣子

 

下次就可以用波麗毛線勾勾看ㄌ~^^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它胖胖ㄉ還有小白胖胖ㄉ

(小白我胖了一圈..連白爺爺都說小白圓滾滾ㄉ.....嗚~~!)

 

呼籲各位毛線編織人..

 

不要一直窩在家裡勾毛線喔

 

偶爾到家附近走走也是不錯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