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狗

2012091623:56

這幾天有點事

 

凌晨跟朋友聊天聊很晚

 

白天有時要去田裡拔雜草

 

每天腰痠背痛ㄉ

 

就做一點點一點點

 

累積三天鉤完了

 

可是累到沒有體力縫合ㄌ

 

所以照我的進度應該是要三天內有新作品的

 

一直拖到現在


這隻是無言的小Q狗

 

四肢ㄉ部分..

 

因為我沒有黑色的細線

 

所以就乾脆全部用長毛紗鉤完

 

怎麼知道頭看起來有點小

 

可是修剪毛又不知道從哪裡剪起

 

我以前養過ㄉ狗都是短毛ㄉ

 

所以沒有修毛的經驗

 

萬一剪錯ㄌ..不會再長長了

 

所以我打算就這樣了

這次用的長毛紗真ㄉ好用..不掉毛又便宜

 

約250G~300G..95元<<不到一百

 

可以鉤很久

 

只是..= ="觸感非常的人造纖維

 

我使用的線叫做"晨光白長羽毛紗"

 

它的毛編得很密..所以鉤小Q狗的時候用一條線鉤就好

 

這次的用量我不太清楚

 

因為鉤完一整隻之後..發現幾乎沒有減少(我有買兩顆)

 

所以對於哪天能夠鉤完它我真的有點擔心

 

鉤長羽紗需要用到的搭線

 

這次我用的是紡織娘的校園手鉤並太線白色

 

用了約一顆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