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狗

2012091922:15

 唉~!因為織圖看起來很簡單

 

本來計畫昨天就完成Lisa狗ㄉ

 

可是卻因為我一邊玩"大富翁4"一邊鉤

 

所以拖到很晚

(那天ㄉ電腦角色特別厲害)

 


這隻Lisa狗的織圖在愛好者論壇就有了

 

看圖片做得很可愛

 

我一直很想鉤

 

但是又因為看起來很簡單

 

我就一直沒動

 

最近因為要節省白色毛線的用量所以都沒有考慮到要鉤純白的娃娃

 

直到前天晚上在整理織圖的時候

 

發現之前我印好的Lisa狗織圖

 

又想到我還有玻麗毛線可以用

(白色ㄉ已經買很久ㄌ..放太久會黃掉)

 

所以就計畫要鉤


因為Lisa狗的顏色是白色

 

我家除了我弟房間那ㄍ好位子可以拍照就沒甚麼地方可以拍ㄌ

 

所以原本打算要外拍ㄉ

(><一定很漂亮)

 

但是最近天氣總是陰陰的

 

我家這邊沙塵暴還蠻嚴重ㄉ

 

我不希望把娃娃帶出去拍完照之後

 

弄ㄉ整隻娃娃都是沙子

 

因此

 

又回原本布景拍照ㄌ

這次使用材料是

 

玻麗毛線..白色..約1/3顆

 

EX991..黑色..一點點

 

貝碧嘉..紅色..一點點

 

這幾天會再鉤卡斯柏(Gaspard)ㄉ狗狗

 

如果天氣好會一起帶出去外拍唷

(我是說如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