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柏(Gaspard)

2012092523:57

終於...縫好ㄌ

 

是ㄉ!你沒聽錯

 

="=這隻很好做..因為跟Lisa狗一樣ㄉ圖..只是不一樣顏色

 

認真鉤一ㄍ小時應該就完成ㄌ

 

只是黑色真ㄉ很傷眼

 

所以鉤跟縫都讓人不大想去做

 

今天才縫好

 

另外..答應各位要外拍ㄉ

 

後來發現之前拍照地方ㄉ小花被人用農藥消滅ㄌ= ="

 

新ㄉ地點還要重找

 

為了想早點讓大家知道完工ㄉ事

 

今天就趕快PO上來

卡斯柏(Gaspard)本來就黑漆漆ㄉ

 

身上也沒甚麼特別ㄉ小細節

 

所以照理上這樣ㄉ照片就OKㄌ

 

我有特地拍出眼睛唷(有反光)

 

但是我還是覺ㄉ很想外拍一下XD

 

因此..之後有外拍我還會換照片

 

到時候會再通知各位來欣賞^^


這次鉤完發現

 

卡斯柏(Gaspard)的臉和耳朵比Lisa還長

 

因為卡斯柏(Gaspard)我很認真鉤..

 

而Lisa是邊打電腦邊鉤ㄉ

 

所以我判定...= ="之前鉤ㄉLisa狗鉤錯ㄌ(少鉤幾圈)

 

但是..差別不大

 

就不重鉤ㄌ(我真懶)

 

 

使用材料是

玻麗毛線..黑色..約1/3顆

 

貝碧嘉..紅色..一點點

寶藍色..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