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狗(坐姿.趴姿.站姿)

2012092623:40

這是很久之前介紹過ㄉ熱門毛線狗狗工具書ㄉ貴賓狗

 

因為之前POㄌ幾篇比較線材的貴賓狗

 

怕大家混淆ㄌ

 

所以有特別括號寫一些有ㄉ沒ㄉ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看過這隻貴賓狗

 

它是這系列書ㄉ第二集封面

 

只不過我用的線跟他不一樣

 

效果略為....."小胖"

 

坐在腳踏車上面ㄉ是坐姿ㄉ貴賓

 

下面左邊ㄉ是站姿..

 

右邊是趴姿


因為我身邊已經有它完整ㄉ三集

 

可是我鉤出來ㄉ狗狗卻少ㄉ可憐

 

="=為ㄌ不浪費那本書

 

也為ㄌ要證明我跟剛開始ㄉ功力已經不一樣ㄌ

 

所以昨天我又開始鉤狗狗ㄌ

 

之前鉤蘋果熊ㄉ手我用6號針完成ㄉ

 

過程中沒遇到甚麼阻礙

 

鉤好ㄉ小手也小巧可愛

 

所以我判定之前好幾次鉤失敗ㄉ最大原因是........

 

我用ㄉ鉤針太小ㄌ..= ="所以狗狗ㄉ四肢都很硬

 

縫起來當然醜斃ㄌ><

 

所以這次全部都用6號針做

 

雖然還是跟原圖有差異性

 

但是已經比之前厲害很多很多很多ㄌ!!

 

以前鉤過ㄉ小狗我都不敢有拿出去賣ㄉ念頭

 

現在我敢說有機會我一定把它拿出去賣

這次遇到一ㄍ很棘手ㄉ問題

 

就是貴賓ㄉ耳朵

 

要繞紙板40圈=口=(應該是這ㄍ數字)

 

後面要再找線綁住在繫到狗狗頭ㄉ兩邊

 

這ㄍ任務就跟以前我做過ㄉ小獅子.獨角獸.邦妮兔..ㄉ尾巴一樣

 

我很怕拉扯到耳朵整ㄍ就要重來ㄌ

 

="=所以大家現在看到ㄉ狗狗耳朵

 

每一ㄍ我至少繞過兩次才完成

 

而且不能繞太醜

 

比如坐姿ㄉ貴賓

 

因為繞ㄌ四次..耳朵久起來ㄌ

 

勉強讓它通過

 

然後是繞線ㄉ紙板

 

因為我用很薄ㄉ紙板繞..所以越後面完成ㄉ貴賓耳朵ㄉ圈圈越小

 

所已完成順序是趴姿>坐姿>站姿

 

去掉花在耳朵的時間我還可以在鉤一隻狗

 

哈哈..為ㄌ這隻貴賓狗ㄉ耳朵我甚至還去請教其他織友ㄋ

 

這次使用ㄉ是ex991ㄉ咖啡色

 

約使用半顆能夠完成一隻

 

之後我會再鉤書裡面其他ㄉ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