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

2012110301:11

上個月因為有事離開家裡一個多禮拜

 

所以努力鉤娃娃的計畫就中途斷掉了

 

而我這人就是中途斷掉或是拖延就會不想做的人

 

因此..

 

即便後來回到家裡我也沒有馬上重拾鉤針

 

前陣子我終於找到我們家失蹤很久的相機

 

很興奮得想要馬上有作品可以發表

 

只是相機的傳輸線或讀卡機沒有

 

而讀卡機原本是很容易買到的東西(一ㄍ99元)

 

但我想要用網購(一ㄍ25元+運費50元=75元)

 

原本上周就要繼續POㄉ新文..

 

就延滯現在才發


這次做的是常見的米格魯狗狗^^

 

是很多有買這本書的人必鉤ㄉ基本款

 

因為上次鉤貴賓狗的站姿我覺得醜醜的

 

所以這次米格魯我就自動去掉站姿的狗狗

 

使用材料:  (因為我忘記用了多少了,所以只說顏色跟毛線)

 

貝碧嘉...白色

EX991...咖啡色

...黑色

 

因為這次上來繼續之前的接力

 

作品當然不會只有一件

 

所以...可能中午或是下午的時候我會再繼續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