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熊

2012110319:31

這張照片很清楚吧!

 

找到相機真是開心

 

畫數比較高

 

拍得很清楚ㄋ

這隻是書裡面看起來最兇的動物

 

不過還是好可愛唷~!

 

跟很久之前溝的那隻狐狸(同系列)比起

 

這隻貓熊是我第二喜歡的動物(第一是狐狸)

 

><只是因為他的配色有一部分不好找

 

所以我一直沒有動工

雖然說現在你們看到的配色也不是照書上的作

 

可以我已經有把它想要配出來的效果呈現出來了!!

 

它算是書裡面配色最複雜也最講究的

 

你們看看它的背面跟前有顏色是不一樣ㄉ唷~!

 

多~~~可愛阿!!

因為鉤狗狗之後我開始習慣用6號針

 

所以跟很久之前就鉤好配件的狸貓比起來

 

同一系列的這隻貓熊比較大隻!!

 

另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狸貓跟貓熊ㄉ手腳型不一樣

 

= ="當初我在縫合的時候沒有仔細去看說明..所以縫錯了

 

正確的應該是貓熊這樣子!!(看起來圓圓的拳頭是在下面的)

 

不過也不會很不順眼

 

所以發現之後我也懶得再縫ㄌ

這次使用的是

 

EX991..黑色..約1/4顆

焦糖色..約1/4顆

 

貝碧嘉..深咖啡色..一點點

白色..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