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Henrietaa

2012110319:49

這隻其實完成很久了

 

只是..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它真正的完成圖是怎麼樣的

 

袖子的部分..

 

我做得跟原圖不一樣

 

這ㄍ不一樣不是因為我擅自改織圖

 

也不是我做錯


看不懂ㄉ地方我請教過做過這隻娃娃ㄉ"托托"

 

織圖不明白ㄉ部分我也問過"汪大人"和愛好者的團員

 

辛苦的一ㄍ部分一ㄍ部分邊問邊做

 

終於完成ㄌ

 

可是全部組好之後

 

發現袖子大..跟原圖差很多

 

也是過塞棉花讓作品呈現原圖澎澎ㄉ效果

 

可是還是不一樣

 

就是因為這樣ㄉ不確定..所以一直沒有PO文

 

也不知道怎麼請求別人的幫助

後來我又想

 

也許是袖子中間那段

 

我多打了幾行呢?

 

不管怎麼樣

 

大抵上完成的作品

 

我希望大家都能看到

 

^^汪大人一直想要做的娃娃我替他完成了(希望她也有到這篇文章)

 

至於..可能拿裡出錯

 

還望大家幫我看看ㄌ><(拜託你們)

它是我在DT系列裡面最喜歡的一隻

 

所以我一直在等待適合鉤它ㄉ時機

 

第一次完成的吊帶褲熊

 

到後來..我重拾棒針

 

我想時機成熟ㄌ

 

而在一年多前我早已把它會使用的到深紫色毛線買好備著

 

^^終於是我完成它的時候ㄌ

 

一路上鉤鉤、拆拆、問問..以及等待

 

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ㄌ

因為這陣子需要節省棉花根毛線的關係

 

所以DT系列的動物系列

 

雖然我很想鉤

 

但是只能先暫停ㄌ

 

 

這次使用材料是...

 

貝碧嘉...深紫色..約兩顆半

 

EX991...奶油色..約一顆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