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Gretta

2012090622:11

這次這ㄍ真ㄉ是今天剛出爐的

 

我自己翻譯的DT娃娃

 

因為前陣子很熱中於DT系列

 

看了很多這ㄍ系列已經翻譯好ㄉ織圖

 

就順著同系列一律性的設計方向去做翻譯

 

很快就完成ㄌ


不過..

 

我的裙子好像鉤太長ㄌ

 

跟原圖那種有澎澎感的裙子有點差距

 

><在織這件裙子的時候我一直想著我能做出跟原做一樣的感覺

 

拍照的時候我按圖片上的坐姿擺

 

但是..就像妳們看到ㄉ第一張照片

 

側面根本就不圓(裙子)

 

哀..

 

沒想到現實這麼殘酷

 

算ㄌ!就當我設計ㄉ好ㄌXDD

 

幸好這次的衣服不是深色系的

 

不然會跟之前的柏靈頓熊一樣

 

還需要特地找一ㄍ光線好.沒有人在附近.風景還OKㄉ地方拍照

 


做好之後我拿來跟南瓜巫師一起拍合照

 

覺得很奇怪..明明織圖設定的腳長是一樣的怎麼做起來不一樣高?

 

要說鉤的鬆緊..

 

這次的作品比南瓜巫師還鬆

 

應該大小要對換才是..



這次使用ㄉ是..

EX991..咖啡色..約一顆多一點

 

貝碧嘉..米白色..約一顆多一點

 

最後提醒大家一下

 

柏靈頓熊的照片我換了唷

 

在戶外拍更清楚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