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熊(bearapple)

2012091000:00

可惡~!!!本來可以9/9上傳ㄉ氣死人了

 

已經有2天沒..不!應該是3天ㄌ!沒PO新文

 

沒想到以前久久PO一次文ㄉ我..

 

現在竟然這麼介意

 

明明每次我都在10點(晚上)前做好

 

可是每次都要到那天快結束的幾分鐘裡面跟時間賽跑

 

有時候我會先隨便打ㄍ字馬上PO..在慢慢修改內容

 

有時候我覺ㄉ我辦ㄉ到..

 

堅持把文章打好在PO

 

但是勝負僅在一線之間

 

="=像今天我就失敗ㄌ

 

敗給ㄌ上傳數度...............囧rz

 

三天內更新..人家會說..."挖~!小白你好快唷~!真是快手~!"

 

超過三天更新...人家會說.."好久不見"

 

=口=

......................................(發牢騷.....)

 

不過..是說........有PO新文大家就會來看一下..誰會管你隔幾天PO...XDD


ㄎㄎ

 

不好意思~!可能最近那ㄍ要來ㄌ..今天來不及在昨天PO文就心理不平衡

.......................................................................................................................

 

今天這件作品叫做bearapple

 

翻成中文應該是蘋果熊.或是應該叫熊蘋果

 

又或者..大家如果有參加黛娜的團鉤活動..

 

會稱它為彩虹熊

 

而大約一年多以前..

 

我就曾看過有人自己照圖片做了毛線的蘋果熊

 

那時候我不知道這隻熊的來歷

 

這次有機會參加黛娜的團鉤

 

才知道這隻熊是三麗鷗家族ㄉ

 

=口=..感覺應該是家族裡面比較冷門的卡通人物

 

周邊商品也很少

(以上言論有冒犯到..請原諒)

 

不過它的形體看起就是很好做成鉤針娃娃的樣子

原版的蘋果熊是穿彩色衣服

 

這次因為我的白色毛線要準備做其他娃娃所以用乳白色取代

 

再加上者種熊的特徵是他頭上的半顆蘋果

 

我就把蘋果跟蘋果的果肉結合

 

做成這樣有上下呼應的造型

 

說穿了就是"削過皮的蘋果"

 

所以...其實.........你們看到的這兩隻熊是.....................裸........ㄊ(消音)..

(不知道會不會被說是妨礙風化)

介紹這次兩隻熊

 

左邊是青蘋果..右邊是紅蘋果

 

紅蘋果是先完成的

 

做好之後..我覺ㄉ裙子有點長..但是我又懶得改

 

所以後來再做青蘋果ㄉ時後再做修改

 

然後..基本上.........

 

不管是塞棉花或剪不織布都會有些許的差異

(這就是手作的特別之處吧)

 

不曉得大家比較喜歡哪一ㄍ呢...



這次使用的材料(兩隻一起算)是...

 

貝碧嘉..乳白色...約1顆半

淺綠色..約1/3顆

紅色..約1/3顆

綠色..一點點

 

EX991..黑色..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