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 & lala

2012091021:43

這是上個禮拜我將之前沒做完的娃娃拿出來做的

 

記得是某天晚上我在逛愛好者ㄉ時候

 

看到kiki & lala的織圖覺得超可愛的

 

那時候覺得它們可愛的程度已經足以對抗我對人形娃娃的恐懼

 

所以我就下載了

 

那時候..我看得的成品照是

 

應該已經有人ㄉ表情變成這樣ㄌ吧>>> =口=

而我也一直覺得做出來一定就是那樣

 

因為我連到載圖的網頁..上傳ㄉ人PO他的成品圖也差不多是那樣

 

可是當我在做的時候..

 

他衣服的指定色竟然是白色ㄉ

 

那時候我想..應該是做其中一件的衣服

 

可是當第一ㄍ娃娃的配件都完成時..

 

我發現他跟照片穿ㄉ衣服不一樣

 

但是因為我真ㄉ懶得再重拆ㄌ

 

XD所以就乾脆兩隻都照織圖做了

 

不過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奇怪

 

不知道PO文ㄉ人在想甚麼

 

="=兩種不同的衣服就PO兩篇阿!?

 

為什麼要騙人?

 

是說..中途發現有問題我也可以自己改啦

不管那些了><

 

繼續

 

原圖將頭跟頭髮分開

 

我算好頭髮跟頭的針數有幾層是一樣的

 

又為了省毛線

 

所以就頭髮跟頭結合

 

整個完成之後我覺ㄉ瀏海跟臉的部分應該要改一下

 

不然很難看清楚五官ㄉ

(這段話表示之後我還會再重做一對唷)

 

且..大家應該有注意到它們沒嘴巴吧

 

之前我有事過縫嘴巴上去

 

但是看起來很恐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本來就怕人形娃哇ㄉ原因)

 

所以就決定不要嘴巴ㄌ


這次使用的材料有點不準

 

因為是大約半年前做好..過了半年才組裝完成ㄉ...ㄎㄎ......

 

應該是.....

貝碧嘉..白色..約一顆多一點

淺來圾..約1/3顆

 

EX991..膚色..約一顆半

粉紅色..約半顆

 

下次再看到這對娃娃就是我自己設計織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