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帶褲kitty

2012090123:41

薑薑~~~!

 

就是它...少見的kitty

(="=至少我是真ㄉ最近才看到)

 

在勇敢的寫出這段話之前

 

昨天我在FB上看到有人PO這隻kitty= ="

 

囧..

 

可惡~!如果我早一點看到她發表的作品我應該就不會說"很少見"這三ㄍ字了

 

><不過後悔也來不及ㄌ

 

至少我要做得比之前都要用心XD


這次我特別去挖出我去年父親節買的線

 

小欣家ㄉ超絨棉質寶貝紗

 

只有出三種顏色

 

我覺得絨線的質感很棒所以一直想找機會用用看

 

本來只是要用來做零錢包的材質

 

昨天想到我一直沒用就決定先拿出來用用看

 

但是線的粗細比貝碧嘉粗一點

 

為了不讓kittyㄉ衣服跟頭不要差太多所以我都用4號針勾

 

不過="=絨線ㄉ粗度用4號針勾針ㄉ還是有點勉強就是ㄌ


這次使用的材料是..

 

貝碧嘉..白色..約一顆多一點

紅色..一點點

 

超絨棉質寶貝紗..紫色..一點點

黃色..一點點

 

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

 

我花了四ㄍ小時在縫合上>"<

 

希望這樣的成品能讓大家滿意^^



另外

 

有朋友覺得我部落格的名字取得不好

 

建議我改成"白ㄉ鉤針物語"

 

原本打算問問看格友們ㄉ意見

 

後來我覺得改名字對我的部落格會是一種新ㄉ氣象

 

且一開始我就不是很認真的去命名的

 

而最重要ㄉ..

 

我想大家應該只會記得做的人叫小白

 

而不是他ㄉ部落格名字好不好聽吧XD

(應該沒有人會注意這個)

 

那麼...^^從下一篇文張開始啟用"白鉤針物語"ㄉ新名字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