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kitty

2012083023:50


 

看到很多人鉤kitty都會鉤這隻草莓裝ㄉ

 

我也一直覺ㄉ一定要鉤一隻看看

 

後來發現有一本翻譯的工具書有這隻kittyㄉ織圖

 

且整本都是三麗鷗系列的作品

 

這些都符合我買書的條件(至少又5樣作品是我喜歡ㄉ)

 

然後我就在網路上貨比三家買了這本書的簡體翻譯版

(因為一本一百初而已XDD)


我想大家看到這隻kitty一定覺ㄉ很奇怪

 

怎麼姿勢不一樣!?

 

照原圖應該是側做的姿勢

 

為什麼我要跟別人不一樣..

 

因為我覺ㄉ很奇怪..為什麼他永遠都是側坐ㄉ?

 

都沒有人替它想過..一直側坐脖子會酸耶XDD

 

不過..這只是原因一

 

另一個原因

 

是真相也是原因..一開始其實我打算照原圖做的

 

只是我把kittyㄉ頭跟身體做好以後

 

覺得頭很大身體很小..縫合之後又明顯的不合

 

跟書上的成品照相差甚遠....=口=

我不敢說我手藝是頂尖的

 

但是我學鉤針娃娃有三年多的經驗

 

手上接觸過的娃娃也超過80件以上

 

鉤毛線的手感覺對不差

 

所以我很確定我照織圖鉤一定是離成品不遠的程度

 

考慮很久我決定暫時停住

 

這幾天剛好考完試有時間

 

我又看到很多人在鉤kitty所以就決定繼續把它完成

 

只是我要做大幅的修改(事實上全部都改了)

 

我依照之前做過的蜜蜂kitty的織圖下去做修改

 

除了頭上ㄉ花跟脖子上的蒂

 

我其他都重鉤!姿勢也調整成站姿

XD這次拍成品照讓小白意外找到家裡適合拍照的地方>>>就是白弟的房間

 

前面照片裡面ㄉ腳踏車也是很棒的東西唷

(之前白爸去東南亞ㄉ時候買的紀念品)

 

以前我總看到其他織友都有模型機車做背景..超羨慕的>///<

 

不過現在我有腳踏車!還沒看過有誰有!XDD

 

哈哈~!(我真討厭)

 

 

這次使用材料:

貝碧嘉....白色...約一顆半

紅色...約1/3

綠色.黃色..一點點

 

眼睛跟鼻子我用橢圓形眼珠(10mm)

因為手邊只剩很大ㄉ跟這種尺寸的所以勉強湊合

 

不知到大家覺得怎麼樣?

 

太小的話我有考慮再去補貨<<有點麻煩就是了

 

 

最後..先跟大家預告一下..

 

目前小白正在鉤另外一隻kitty^^很少見的唷~!

(我幾乎沒看過有人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