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kitty

2010072600:48

 

首先.....對我第一次參加的團  >>>  幽大人

 

我要先跟她說聲...非常的對不起  Orz

 

因為我拖了兩個月..這幾天才做好這隻變身kitty

 

不是因為它難做..

 

是我做娃娃要看時間要看心情

 

時間就是那幾天有沒有忽然蹦出一些事情..

 

心情就是有沒有fu..我做娃娃如果沒fu娃娃會做的很醜...這對我很重要

 

那時候接到一個畢業禮物的任務..要做出3隻樂天熊..

 

做完之後又逢期末考..

 

考完又遇到搬家

 

請幽大還有其他有在辦團鉤的格友不要因此拒絕我下次的參加!!

這幾天忽然看到小欣家的新款寶貝紗..

 

然後想了一下自己這幾個禮拜都在用其他毛線鉤娃娃

 

覺得有點煩

 

所以就想換個心情..

 

快速趕工這隻變身KITTY

 

大家先看它可愛的背影..多~~~可愛阿~~~!

 

看了就超開心的!!而且質感又棒!!!!

 

是用小欣家新款寶貝紗的深粉(主色)..以及桃紅(腳)..純潔的雪白打造出來的~~

 

超強卡司!!


 

它不只是背面好看而已

 

正面也不錯喔~~

 

>////<真是可愛阿~~!


 

它的兔耳朵真是超可愛ㄉ

 

這一定要用側面的照片給大家看才看的出來!!

 

整體來說這個作品做的真好

 

不過最令我感到可惜的是...

 

把它的帽子拿下來就會變成..............


 

=  o  =////    我個人認為跟kitty有點距離的"盜版"kitty的真面目!!!

 

它ㄉ臉跟織圖上"正版"kitty不像耶!!!

 

比較接近正方形

 

(不知道是不是我鉤ㄉ不好還是怎樣)

 

變成一隻愛國的kitty......XD

 

耳朵我拼很久才拼出像這樣稍微比較像"正版"kitty的臉

 

(沒辦法..>    3   <...它的臉太方了!)

 

我下次在試試看改良它的臉

 

讓它變的比較圓扁但是又能合那頂帽子

 

但是如果已經有朋友研究出來了...

 

那麻煩你告訴我~~感恩!!

.....................................................................................

p.s.看過這篇文章的訪客..請不要因為我這次ㄉ拖延不願意讓我參加下一團的團鉤

 

><我下次不會再犯了!!原諒我吧幽大~~!原諒我吧上帝~~!原諒我吧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