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釣魚

2010082901:20

為了響應我加入手工愛好者的目的

 

也就是我想要團鉤

 

所以毫不考慮就參加這次的團鉤

 

雖然作品的長相我不是很欣賞

 

不過既然能夠拿來團鉤

 

我想應該有它的價值在吧


特別要注意的是

 

這次我用了三種毛線完成這個作品

 

讓大家可以很明顯的了解各種毛線的性質

 

不過還是礙於我是用手機拍照的

 

所以還是需要我講解一下

 

熊的身體-奶油色的部份是用小欣家的貝佳毛線

 

顏色很好看毛線也比較不毛躁

 

帽子和魚竿..葉子的部分用的是貝碧嘉毛線

 

雖然比貝佳毛線稍微柔一點

 

但是比較毛躁

 

然後是魚跟衣服的部分用的是ex991比貝嘉毛線細一點

 

柔軟度很接近

 

毛躁的程度是界於貝碧嘉跟貝佳毛線之間

 

(以上是我個人的見解..提供給大家參考^^)

.......................................................................................................................

我覺得這次讓我學習到耐性跟毅力

 

因為這次的作品最讓我飽受煎熬的部分就是魚竿了

 

雖然它很簡單

 

但是要鉤31行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我花了三天才克服困難鉤好的

 

眼睛快脫窗了

 

手指也快抽筋了

 

成品我也不是很滿意

 

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完成

 

我現在...有點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