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

2010082000:40

這是我新買的工具書裡面ㄉ狐狸

 

超級可愛的

 

當初就是因為想勾這隻狐狸才買這本書ㄉ

 

這三天因為吉娃娃對我的衝擊太大了

 

所以這隻我就慢慢的勾

 

希望重回我的自信

 

其實也是沉澱一下自己

 

畢竟....前幾天才受到打擊

這次鉤的部分是沒問題

 

主要芥黃色(我第一次知道它的名字叫芥黃色)是用EX991

 

深咖啡色跟白色是用貝碧嘉

 

縫合地方也進步了很多

 

相信大家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

 

小白我漸漸抓到縫合的訣竅跟手感了

 

不過還是有個地方有小小的問題

 

腳的部分我逢的太用了

 

縫出凹痕了

 

有點不美觀

 

下次我一定會特別注意的!!!

....然後這隻小狐狸比我原先想的要大多了

 

它的高度比柴犬要矮一節而已

 

各位不要小看我說的這句話!!

 

柴犬的材質是寶貝紗

小狐狸的材質是EX991

 

粗度上就有差距了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啦!!

哈哈~!!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第一眼就愛上他了~^^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