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

2010081623:28

繼上次的柴犬之後

 

我在其他地方看到有新手第一次鉤娃娃就鉤小隻的狗狗

 

用的工具書就是這本"每日伴我快樂生活編織愛犬設計"

 

那位新手他的手非常的巧

 

他鉤了五隻狗狗

 

其中就是這一隻吉娃娃最讓我驚訝

 

鉤的跟書上的一模一樣

 

要不是因為他沒有白色毛線..用黃色毛線代替

 

做出一隻黃色的吉娃娃

 

不然我會懷疑他直接用書上的照片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開始我的第4隻狗狗

 

用的是貝碧嘉毛線

 

不過我在縫耳朵的時候縫的比較後面

 

所以沒有書上ㄉ耳朵看起來那麼大

 

眼睛也用不夠大

 

所以跟書上哦距離有離了更遠了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比較厲害了

 

總之.....

 

這次的結果還是讓我很失望

 

鉤的還是讓我覺ㄉ很不好

 

哀~~

 

到底什麼時候我的狗狗才可以鉤的好一點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