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伴我快樂生活編織愛犬設計 第一集

2010081423:24

(照片取自博客來)

這本"每日伴我快樂生活編織愛犬設計"第一集

 

顧名思義...下面當然還有第二集

 

可以跟大家透漏的是..目前出到第三集了!!

 

不過小白我只介紹我有的書

 

因為我有所以我才可以跟大家推薦阿~~^^

 

等到我買第二本的時候我就會向大家介紹這本書了!!近請期待~~!!

 

這本書還有翻成"編織狗狗的每一天"..等等~~一堆啦

 

封面對就不會買錯了!!

 

不過...我想在我介紹之前..鉤娃界的朋友應該早有耳聞這本書了

 

但是不仿再聽聽看ㄊ的簡介

以下是我在博客來查到關於這本書的資料

這是編者的話

編織小狗兒繽紛的世界

只需要一條棉線與一根鉤針,就可以慢慢的勾勒出小狗可愛的模樣,一隻隻幾可亂真的毛線狗,小巧又迷人的外表,柔軟溫柔的觸感,讓看到的人都忍不住大呼可愛,不需要太多複雜的編織技巧,只要掌握住不同犬種外表的特色,利用顏色與形狀上小小的變化,一針針的鉤出小狗的外表,再塞入鬆軟的棉花,裝飾上眼睛與鼻子,做出你喜愛的狗兒。

本誌一共介紹了12種常見犬種的編織方法,只要掌握基本的步驟,同時跟著製作說明在該換顏色的時候換色,透過花色來展現不同狗狗的特徵,另外控制狗狗身體、臉部與耳朵的形狀,雖然只是小小的不同,整體搭配起來就可以清楚的辨別不同的犬種,內容以柴犬的製作過程做為示範,另外也有其他犬種詳細的針法解說,完成的作品當成吊飾或小擺設,俏皮的模樣讓人愛不釋手

  • 規格:71頁 / 21.5*19
  • 規格:彩色印刷 / 平裝 / 普級

不過因為沒寫作者是誰所以我就不寫了!!


我的評價

這本書除了我上面有的哈士奇..臘腸狗..還有柴犬之外..還有吉娃娃.柯基犬.李查士王小獵犬.拉布拉多.馬爾他犬.雪納瑞.法國鬥牛犬.米格魯.巴哥犬共12款.............不要問我那些狗各是什麼樣子..我也是第一次聽到

雖然不是每一種狗狗都有介紹坐姿.趴姿.站姿....但是其實你可以翻其他狗做參考..只要是類似體型的都可以何在一起..依各位的智慧很容易就知道該怎麼做才對!!

鉤法都很簡單..比較不懂的地方其實彩色的頁面作者有示範怎麼鉤...其他都超簡單ㄉ..所以想要試試看細工的娃娃的朋友可以買來鉤鉤看..每一隻狗狗都超可愛的..

而且這本書雖然是日文書..不過大家看鉤圖還有箭頭這樣比來比去其實很簡單就可以明白作者所要表達的意思..

至於價格方面..博客來是賣600..我買的時候不加運費是466..運費大概50上下...有興趣可以問我去哪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