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

2010072918:53

昨天想說來試試看用小欣家ㄉ新款寶貝紗來鉤狗狗看看

 

聽小欣說他有一個客戶就是用寶貝紗鉤狗狗來賣ㄉ

 

所以我就試試看

 

大家看了一定覺ㄉ很奇怪

 

柴犬ㄉ顏色應該不是這樣才對

 

那是因為我只有紅咖啡這個顏色可以鉤狗狗

 

所以迫於無奈....

 

鉤出一隻暗暗ㄉ狗

 

不過其實還是不錯看啦!!^^

 

(紅咖啡真ㄉ是一個很漂亮ㄉ咖啡色..大家有興趣一定要賣來鉤鉤看..顏色色澤深..但是還是會讓看到ㄉ人眼睛為之一亮...值得一買!!)


基本上用粗一點ㄉ毛線鉤速度是比較快啦 (對我來說)

 

這次比較麻煩ㄉ地方是它的四肢比較粗肥又短

 

縫起來比較麻煩一點

 

其他部分還算不錯

 

鉤起來很有成就感

 

而且因為毛線ㄉ關係

 

看起來質感超棒的!!!!

 

可以從上面那張照片看ㄉ出來差別在哪裡


至於這次ㄉ缺憾

 

還是我在縫四肢ㄉ方面上

 

還是縫ㄉ不好

 

看不出我有沒有進步

 

但是我還是覺ㄉ離正常ㄉ樣子有點距離

 

不過整體來說...這次ㄉ作品真ㄉ是....超可愛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