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蛙

2010073119:51

聽說它ㄉ名字叫做"明日蛙"

 

之前我看好多格友ㄉ有做..

 

就好像是鉤娃娃ㄉ基礎項目一樣

 

我覺ㄉ學鉤娃娃快買一年ㄉ我

 

如果沒有鉤過明日蛙

 

就好像沒學過鉤針娃娃一樣

 

所以這次趁我還有鉤娃娃ㄉfu

 

我趕快挖出我放在箱子非常非常非常...底下ㄉ綠色毛線出來鉤


這隻明日蛙使用ㄉ毛線是貝碧嘉毛線

 

色澤很鮮豔很漂亮^^

 

相信看到ㄉ人都會覺ㄉ這個顏色很好看


不過很奇怪ㄉ是...

 

不知道為什麼我ㄉ明日蛙看起來很像憂鬱蛙

 

很憂鬱ㄉfu

 

看久ㄌ我ㄉ心情就變ㄉ有點憂鬱

 

 

後來才知道...

 

可能是它ㄉ臉比別人ㄉ明日蛙都還肉!!!

 

跟我好像喔.....囧rz

 

該不會....娃娃ㄉ風格跟鉤ㄉ人是一樣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