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兔

2010080801:00

這是我準備ㄌ一個禮拜才做好ㄉ

 

其實我不確定它是不是叫"彩虹兔"

 

這是我在逛大陸ㄉ網頁找到ㄉ

 

因為標題叫"彩虹兔"

 

跟大耳狗ㄉ織圖放在一塊

 

我用奇摩搜尋ㄌ一下

 

找不到關於這隻兔子ㄉ任何資料

 

所以只能先用它在大陸ㄉ名字

 

如果有朋友知道它ㄉ正確名字請跟我說一下喔~~^^

 

雖然我在無言大師那邊有看到一隻

 

但是我不確定那是不是它ㄉ真名

這隻兔子用ㄉ全部都是小欣家ㄉ新款寶貝紗

 

我娃娃裡面主要塞ㄉ不是平常我們常用ㄉ填充A級棉花

 

因為小白家是竹蓆床墊ㄉ工廠所以會有海綿

 

我把一些剪下來ㄉ海綿撕開當作填充物

 

(因為棉花用很兇...><沒那麼多錢買)

 

海綿比棉花還硬一點

 

照理說塞太滿會變硬ㄉ娃娃

 

這隻兔子除了頭部以外都是硬ㄉ!!

 

但是可能是因為頭太大顆ㄌ

 

所以就算有塞海綿頭還是軟硬適中

 

感覺真棒!!

 

但是其他地方硬梆梆ㄉ

.....................................................................................

然後是它ㄉ頭部我有稍微作修改

 

某一段要連續6排左右要勾66針

 

這樣整個頭部拉ㄉ比照片上ㄉ大頭兔子ㄉ頭還長還大

 

你說這樣還能看嗎!?

 

這隻兔子ㄉ身體跟變身kittyㄉ身體差不多耶!!

(兔子總長包刮耳朵大概是25公分左右)

 

白媽看到這隻兔子ㄉ時候就已經問我說:........

這隻是什麼東西!?頭這麼大!!

 

所以如果我不作修改頭一定會太大..

 

所以我把連續6排改成2排就好ㄌ

 

這樣頭型就比較圓一點

 

看起來應該會比較討喜(我覺ㄉ啦XD)

 

 

然後是這隻兔子ㄉ優點除ㄌ它簡單做之外

 

因為它是"彩虹兔"

 

所以...

 

你可以有什麼顏色就拿出來隨意搭

 

只要配起來不會太奇怪就好ㄌ

 

剛好可以把我用到剩一點點

 

勾大隻ㄉ不夠用..勾小隻ㄉ又太剛好ㄉ毛線拿出來勾

 

既可以減少空間又可完成一個很棒ㄉ作品

 

真ㄉ是一舉兩得阿!!哈~~~!!!


我要特別說明ㄉ地方是..

 

這隻不算是做失敗..

 

會覺ㄉ奇怪ㄉ話應該是它水綠色ㄉ腳那邊

 

因為有些毛線有些微ㄉ粗度誤差

 

用不同顏色勾ㄉ缺點就會顯現出來

 

所以比較稍微細一點ㄉ水綠色ㄉ腳我稍微多勾了兩排左右

 

讓它ㄉ長度不會太明顯

 

然後是縫ㄉ部分我有稍微ㄉ把位子做調整

 

主要是讓它坐著ㄉ姿勢看起來是正常ㄉ

 

以它正面ㄉ樣子為主要ㄉ調整

 

整體而言其實這隻很好做

 

但家如果哪天有機會得到它ㄉ織圖可以參考看看

 

當然..因為織圖不是我個人所有ㄉ所以我無法提供..請見諒^^

...................................................................................................................................

感謝玥兒告訴我它ㄉ名字!!

 

原來它叫花小兔喔

 

真是個可愛ㄉ名字阿!!!

 

不過說到花...........

 

我好像忘了勾一朵花ㄌ!!

 

囧rz...............(趕快去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