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皮傑

2010081201:52

差不多一個禮拜沒有新作品了

 

而且上一個作品還沒真正完成....

 

所以今天就算到半夜我也要趕快po上來

 

來分享給大家!!^^

...............................................................................................

上個禮拜5我收到了跟小欣訂的新款寶貝紗的新色--棉粉

 

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來鉤這隻小豬了

 

(  這次這款新色的質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顏色的關係

 

我覺得摸起來特別的粉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鉤鉤看^^ )

 

不過在鉤之前就遇到瓶頸了

 

囧rz...沒想到織圖的左下角這麼模糊

 

印出來或是桌面直接放大也看不清楚

 

我只好一個一個慢慢看把織圖恢復原形

鉤的過程中其實沒有遇到多大的困難

 

只有腳的部分因為小白我一時沒看懂織圖的意思

 

所以耽擱了1天的時間才又繼續鉤

 

後來才發現就跟長耳兔的腳的原理一樣

 

所以連夜就鉤好了

 

因為這隻小豬本來就不大

 

所以不用鉤很久就可以完成了

不過就是覺得我不該花三天的時間來鉤

 

應該兩天就可以完成的東西我多花了一點時間

 

哀~~!!

 

但是成品還是令我覺得很滿意啦~!!XD

 

整體而言..

 

我覺得除了腳的部分讓我不是很滿意

 

其他真的還不錯啦~!哈~~!!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