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虎

2010081423:47

這是我這兩天趕工做出來的跳跳虎

 

為什麼說趕工呢!?

 

因為前兩天剛收到我向小欣買的新款寶貝紗的橘色(新色)

 

之前就是為了鉤這隻跳跳虎買的

 

所以這次一收到毛線就想到說要趕快去完成它才行

 

第一天我就把橘色的部分鉤好了9成

 

有一層就是尾巴的部分..

 

小白我看不清楚織圖上說要鉤幾層

 

那個時候想說有點晚了還是先睡覺好了

 

於是就等到隔天中午就趕工趕工~~~

 

然後就鉤的差不多了!!


好開心!!

 

這隻跳跳虎超小巧可愛的

 

我本來以為很大隻所以買了兩顆橘色毛線

 

結果才用了差不多2/3毛線....=  = ///

 

這隻跳跳虎的高度還沒有上上篇那隻小豬高呢

 

(.......ㄝ......會不會是因為小豬是站著的..跳跳虎是坐著的關係!?)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小豬的頭比跳跳虎大...

 

它果然是一隻豬...頭比老虎大..=   = ///

 

(哈~~!不好笑....囧rz)

 

這次做的還不錯...

 

大家可以從跳跳虎的背影看的出來

 

多~~~~可愛阿~~!!哈哈!!

 

不過這次我沒有把正面的照片拍出來給各位看

 

那是因為它的嘴巴有點歪

 

.......哀~~看來我離完美還是有點距離啦!!

 

這次在鉤跳跳虎的時候最讓我傻眼的地方有兩個..

 

1.  跳跳虎的頭..最後鉤完的那段跟跳跳虎的身體最後那段差了8針

 

這樣叫我怎麼連起來.......

 

這是我見過最誇張的縫合

 

2.  跳跳虎的嘴巴....跳跳虎的嘴巴看起來像是有上層跟下巴兩個部分合體

 

但其實是..................

 

它們其實是同一個嘴巴中間用一條黑線讓你覺得它是有下巴的

 

= =////

 

 

好啦~!!希望大在在鉤這隻跳跳虎之前能有所覺悟.........祝各位都能鉤出一隻好看的跳跳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