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貓

2010090923:59

 

趕在晚上11點59分PO文

 

想讓大家看看這隻"隱形貓"

 

不知道各位是不是都有看過迪士尼卡通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這隻就是裡面調皮的"隱形貓"

 

超可愛的!! >/////////////<

 

當初一拿到織圖就開始在找毛線準備勾

 

策劃了1個多禮拜就開始動工了..

 

但是如果問說小白快一個禮拜沒發文是不是在趕這隻貓ㄋ...

 

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各位

 

不是ㄉ...

 

其實這幾天小白家裡在忙

 

每天都很累!!再加上最近找到一款我很喜歡的遊戲

 

所以就放自己幾天假

 

它其實在三個禮拜前全部都勾好了

 

但是一直沒有拼好...

 

原因是因為織圖上沒有詳細說明縫合的位置之外

 

當初拿到ㄉ完成照...我不是看的很清楚哪個部分該縫在哪個地方

 

剛好那時候又想要勾勾看其他東西

 

所以就先擱著了

 

就在一個多禮拜前...

 

我忽然心血來潮...所以就把大部分都縫好ㄌ

 

但是就差在頭部跟身體的縫合

 

一方面眼白的部分一直沒剪好..(忽然累了)

 

一方面在想頭要縫哪裡比較像照片上那樣..

 

所以又擱著了...

 

一直到今天...下雨天..就是小白勾毛線的好日子...

 

目前正在準備團鉤的作品有點懶的繼續勾下去

 

又想說好久沒PO文了

 

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偷懶都沒在勾

 

就動手了!!


 

這次用的毛線是小欣家ㄉ新款寶貝紗!!

 

顏色有雪白..桃紅..深粉..紅咖啡

 

特別要注意深粉色

 

原本我看照片是覺得用粉紅色的寶貝紗比較接近照片

 

但是因為上次用來勾"小豬-皮傑"用到剩下一點點

 

我不是很有把握能在毛線用完隻前勾完這隻貓

 

不然可能勾到一半又要去訂購毛線了..然後又要等幾天

 

會影響進度..這樣會讓我很困擾ㄉ

 

所以就試試看深粉

 

但是結果正如我的推測一樣

 

完整的勾完以後還有剩一小撮讓我用來應付不夠長的縫合線


 

這次基本上沒有什麼多大的技術困難..

 

只是...讓小白我有點心虛的地方就是頭的地方

 

其實還沒有完全縫好..

 

因為小白過一陣子就要回台中唸書了

 

前幾天白弟剛好要搬東西去台中

 

白爸跟白媽要小白把一些行李先拿回去台中

 

所以小白我就把很多毛線整理起來放回去台中的住處

 

剛好把新款寶貝紗全部帶回去

 

所以縫合的地方不夠毛線就沒辦法ㄌ..

 

只好先把位置固定好

 

回台中再修補ㄌ

 

但是修補好樣子還是這樣.......

 

所以就想說先跟大家分享ㄌ

 

希望大家看到這隻"隱形貓"眼睛能夠為之一亮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