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爆頭獅

2010090323:53

搶在9/3結束的前30分鐘趕快上線

 

就是為了讓大家知道...

 

我...小白...這幾天沒PO作品上來不是在偷懶喔

 

我是很努力在鉤娃娃ㄉ

 

放在最上面ㄉ那張照片拍ㄉ真是好

 

看了就覺ㄉ~~~

 

哇~~!這次的作品真是棒透了!!

這是跟小松鼠一樣計畫了半年終於動手的

 

不過晚點鉤好總比早點鉤好吧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比半年前ㄉ我更有自信能夠鉤好這隻"爆爆頭獅"了!!

 

這次無論是哪個部分我都很快就完成了

 

非常的順利!!

 

但是...那為什麼又要花這麼多天的時間呢?

 

相信大家有眼睛都看的出來

 

獅子的鬃毛<<<是這樣講吧?

 

非常的濃密!!

 

而且要為滿整顆頭(用同一段)

 

但是又為了讓毛有豎起來的感覺

 

所以有要找空隙在種毛

 

然後最折騰的部分就是把毛線弄散ㄌ!

這是以獅子的頭為中心拍的照片

 

相信常做人型娃娃ㄉ朋友們看到一定能體會我的心情

 

我弄好久喔!!

 

這次所用的毛線除了鼻子是用EX991繡ㄉ

 

其他部分都是使用貝碧嘉

 

貝碧嘉的線弄散的感覺沒有像EX991那樣直.

(我也不大會說...大家看過斑馬那篇..馬的毛是用EX991弄ㄉ..應該就可以感覺到我的想法)

 

其實也不是那麼明顯

 

但那也有可能是我個人的fu啦!!

(斑馬當時的毛長沒有獅子的毛這麼長)

 

照片上ㄉ獅子..要是拍照時後面沒有用枕頭ㄉ話

 

其實頭上ㄉ毛會有點垂

有點垂ㄉ就像這張背面的照片一樣

 

頭上的毛不是會像前傾就是向後

 

拍起來就不會像書上那樣

 

我不確定書上那樣是不是因為有用刷子刷過ㄉ關係啦

 

如果有人有機會鉤一隻ㄉ話

 

又願意花錢毛那種刷子來刷刷看

 

就麻煩他為我們解答ㄌ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