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

2010083120:31

這隻小松鼠是我計畫了半年才鉤的作品

 

雖然這麼久才動手鉤它

 

不過...這也不晚啦...XD哈~~!

 

小白我還有很多計畫中還尚未動工的作品

 

我很希望這個暑假能夠完成至少一半的進度

 

"希望"...啦!!

 

=    =///呵呵

這隻松鼠咖啡色和白色的部分用的是貝碧嘉..芥黃色的部分用的是EX991

 

這次終於有機會用到我特地為這隻松鼠準備已久的大SIZE三角鼻跟銀色眼珠(約15mm)了

 

不過完成之後覺ㄉ當初眼睛買的比較大

 

因為沒有想到松鼠的頭比我想的還要小顆

 

然後是原本昨晚就要po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不過那時候趕工松鼠到晚上11點有點晚了

 

又剛好錯過喜歡的節目一定要看重播才可以

 

然後又有一堆事情跑出來一定要解決

 

所以才拖到現在..

 

希望期待小白我的作品的朋友今天能夠欣賞到我的新作品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每天才觀察小白有沒有再出新作品才對)

這次無論是鉤的過程或是縫合的過程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只有尾巴在用回針縫縫紋路的時候遇上了麻煩

 

本來我事先在尾巴上畫線想說這樣會縫的比較好看

 

沒想到他最後卻變成了我的敗筆

 

=   =因為縫好以後有些用比做記號的部分沒有完全被縫上的毛線蓋住

 

近看還蠻醜的說

 

囧rz

 

下次我會記得去買做記號用的粉筆來畫

 

希望大家這樣看下去還是覺得這隻小松鼠還能入眼